正文

青岛时间|恶心!蟑螂满地跑,大米脚底踩!这样的外卖还敢吃吗

2019-08-29 20:2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随着外卖行业的发展,有些饮食店干脆只做外卖,生意也是超级火爆,接单接到手软,但是店内卫生情况究竟怎样呢?我们不得而知。这些专门从事外卖的店铺一般都是位于租金比较便宜的地方,城中村和城乡结合部往往较多,虽然看起来“价廉物美”,但它们真的安全吗?

近日,青岛两家网红外卖快餐店和一家奶茶店遭曝光。网络上大名鼎鼎的八块九快餐仅仅美团一家的评价就有近两千条,没想到店铺环境如此脏乱差,门口就是水沟,店内满是油污,一路之隔的鲜味居黄焖鸡情况也很类似。还有连云港路安泰广场的皇茶店铺,店员不佩戴口罩手套,徒手抓蛋糕,葡萄都长毛了……

不单单是青岛,全国多地爆出外卖黑作坊。广西南宁一位女士在外卖中吃出活蛆,安徽合肥外卖包中的“僵尸”排骨,成都外卖小哥实名举报黑心外卖商家等等。

你有没有点到过黑外卖?你觉得可以通过哪些方式监管外卖食品安全呢?欢迎留言说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频道精选

下一篇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