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频道 > 节庆活动 > 正文

2019大泽山葡萄节,你准备好了么?

2019-08-21 11:06
分享到:

2019的立秋到了,大泽山又到了葡萄丰收的时候了,香甜可口的葡萄正在向你招手,那么今年的葡萄节将会在什么时候举办呢?

纵观最近几年的葡萄节时间都很固定了,2019年的葡萄节还是会在9月1日举办,而且今年的葡萄节开幕式正好是个周末,肯定是不会有出错的。

不过大泽山葡萄节的开幕式地点还没有出官方的通告,大家拭目以待,接下来先看下网友给大家推荐了那些大泽山葡萄园吧~

1、旋口徐氏葡萄园

位于旋口村,夫妻两人打理的采摘园,面积不到20亩,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推荐理由:位置优越,依山望水,风景秀丽,葡萄口感非常好,果香四溢,还有农家宴,朋友圈评价较高。

2、葡萄大观园

规模较大的葡萄观光类公司,位置离着镇政府很近。

推荐理由:面积很大,有上百亩地,葡萄品种比较多,价格不详,农家宴档次较高。

3、葡萄观光园

位置位于尹家村,这并不是指一家葡萄园,而是多家葡萄园的结合体,之前很长一段时间的开幕式是在尹家村举办的。

推荐理由:成名较早,整个村庄的葡萄园整体规划过,葡萄长廊两边有非常多的葡萄园,但是各家管理不一导致葡萄口感不一,有的反应不错,有的反应不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