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频道 > 节庆活动 > 正文

奥林匹克烹饪大赛即将举办

2019-08-20 13:43 作者:单衍春 来源:青岛晚报
分享到:

青岛酒管学院刘立新出任中国青年厨师队总教练

近日,2020世界奥林匹克烹饪大赛中国国家烹饪队青年厨师队颁牌仪式暨首次集训在上海举行,由7所职业院校推荐的7位青年厨师和教练在上海集结并进行了第一次集中训练。来自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的西餐教研室主任刘立新担任总教练。

为备战2020世界奥林匹克烹饪大赛,中国烹饪协会成立了“2020世界奥林匹克烹饪大赛中国国家烹饪队青年厨师队”。经过层层选拔,来自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等六家职业学院和一家酒店的七名优秀青年厨师入选了中国国家烹饪队青年厨师队。

青岛酒店管理学院烹饪学院院长王建明告诉记者,世界奥林匹克烹饪大赛中国青年队总教练花落青岛,这不仅是中国烹饪协会对于青岛餐饮教育的肯定,也是对青岛餐饮行业发展的肯定。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前身是1945年成立的私立青岛商科职业学校,70多年来,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为我国培养了几十万名餐饮从业者,被称为鲁菜的“黄埔军校”。记者单衍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