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频道 > 农品直播 > 正文

“青岛农品”登车亮品牌

2019-08-16 17:51 作者:刘琴尹亚炜 来源:青岛晚报
分享到:

“青岛农品”广告登上公交车。柳栋摄 

本报8月8日讯 8日上午,在316路和321路公交车车站,一些细心的市民发现,不少公交车的“衣服”换成了新主题——“青岛农品”,车体上绘有崂山茶、黄岛蓝莓、胶州大白菜等12个区域公用品牌的农品标识。这是青岛市农业农村局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品牌农业发展,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新举措之一。

        此次“青岛农品区域公用品牌展示”活动,主要集中在316路、321路、231路和311路4条公交线,投放车辆40余部,每天均在线营运,途经栈桥、大学路、海水浴场、五四广场等数十个客流集中的“网红景点”。 驾驶员袁德聪表示,公交车每天穿梭于青岛的大街小巷,“是一道流动的风景线”,在公交车身上展示“青岛农品”,可以让更多人更直观地了解城市和城市的农品品牌。据了解,40余辆身着“青岛农品”新装的公交车每天将行驶近6000公里,将“青岛农品”传递给来自全国乃至全球的游客。为了向全国、全球讲好青岛“好山好水好农品”的品牌故事,自2019年6月28日起,以“绿色品质世界共享”为主题的“青岛农品”宣传片在央视3个频道黄金时段陆续播出,充分展现了青岛“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城市形象。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刘琴尹亚炜实习生高艳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