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品牌之都好农品:青岛农品今起闪亮登陆央视

2019-08-16 14:38 来源:青岛生活港
分享到:

“青岛农品”亮相央视了!

6月28日起,以“绿色品质世界共享”为主题的“青岛农品”宣传片登陆央视,将在CCTV-1、CCTV-4、CCTV-13等频道黄金时段陆续播出。向全国、全世界讲述青岛“好山好水好农品”的品牌故事,充分展现青岛“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城市形象。

当前,青岛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和视察山东、视察青岛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部署要求,组织实施“乡村振兴攻势”,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青岛市委市政府坚持把农品品牌建设作为质量兴农、绿色发展的重要着力点,以培育壮大优势特色产业为基础,创新体制机制,强化政策支持,充分发挥各类品牌创建主体的积极性,加快塑造青岛市农产品品牌整体形象,构建农产品品牌体系,涌现出一批在全国乃至全世界叫得响、立得住、卖得好的农产品品牌。此次“青岛农品”品牌亮相央视,拉开了“青岛农品”宣传活动的序幕,传播活动由青岛市政府推出,青岛市农业农村局组织指导,青岛日报社具体实施。

28日起首轮登陆央视的“青岛农品”宣传片,以山海意象、绿水青山为背景,唯美地展示了崂山茶、黄岛蓝莓、大泽山葡萄、胶州大白菜等区域农品品牌形象,同时上榜的还有瑯琊青茶、里岔黑猪、马家沟芹菜、马连庄甜瓜、山色(shui)峪樱桃、白庙芋头、旧店苹果、店埠胡萝卜等总共12个品牌。让全国观众“品”到了青岛的味道,感受到了“青岛农品”的绿色品质。

“青岛农品”品牌是青岛城市品牌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城市品牌最具吸引力的部分之一。此次“青岛农品”的宣传推广融入城市品牌整体营销,将青岛最知名的农品品牌向全国、全世界展示,讲述“青岛农品故事”,擦亮青岛农品金字招牌,助力青岛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