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央视展播青岛农品,销量比平时多三分之一

2019-08-15 17:33 作者:杨海振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预售订单量比前几个周的平均订单多了近三分之一

央视展播给青岛农品带来更多“好生意”

▲扫码观看青岛农品央视传播视频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最明显的感觉是宣传片播出后的这段时间,预售订单量明显增多了,比前几个周的平均订单多了近三分之一。”作为大泽山葡萄“老牌”经销商,尹海舟往年的网店销售量在5万公斤左右,线上线下年销售总额可达800多万元。“现在许多顾客在下单前会问我们是不是央视展播的那个‘大泽山葡萄’。我很骄傲地说,我们发货地址就是大泽山,原产地保证就是我们的优势。”尹海舟说,照目前的增长趋势看,今年的销量有望突破7.5万公斤。“品牌就是销量的保证啊。”

6月28日起在CCTV-1、CCTV-4、CCTV-13等央视频道黄金时段播出的青岛农品品牌宣传片,在向全国乃至全球展示青岛“绿色品质,世界共享”的农品品牌及“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城市形象的同时,也在短短不到一周时间里,给像尹海舟这样的品牌农品销售者们,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实惠。

“最近几天,微信上好几个朋友给我留言说,你们火了,在央视上看到青岛崂山茶的形象了。”青岛万里江茶业有限公司经理刘彬高兴地说道,这种将青岛农品品牌打包在央视集中亮相的方式,让更多人知道了青岛农产品特色,也让崂山茶借着这一波强势推广走向全国。刘彬表示,目前崂山茶的销售受产量的限制,主要集中在北方地区,山东省内销量达到了85%,也有一部分销往北京等地。但这次宣传片在央视的推出,无疑提高了崂山茶的知名度。

对于青岛马家沟生态农业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孙强来说,这两天除了原有客户的关系维护外,新客户的上门着实让他欣喜不已。“可以说是惊喜不断,像武汉、西安一些我们销售网络还没有布局到的城市,也有经销商打电话前来咨询订购,在央视做宣传的效果确实不一般。”孙强说,马家沟芹菜主要供货市场是中高端超市,除了青岛本地外,北京、深圳、上海等城市是比较成熟的市场。“目前也正考虑向杭州、南京、武汉等城市延伸,没想到‘买家’先找上门,这无疑让我们开拓市场的信心更足了,也省下了不少推广的力气。”孙强透露,当下正值马家沟芹菜的育苗期,公司已经考虑增加今年的育苗量,来应对下一步可能到来的订单增长。

“我们店埠胡萝卜销售商的聊天群里这两天都‘炸锅’了,都是关于我们的新闻报道。”店埠胡萝卜经销商赵毅说,仅中央电视台一天就能看到好多次,还有各种报纸的报道。赵毅说,他所经营的菜业公司主攻上海市场,现在正值销售旺季,能上央视无疑给了他们这些专门做“外销”的销售商最好的“助攻”。“稳住品牌,就稳住了售价。”赵毅说,政府大力支持“登高呐喊”,就是给我们销售商加上了“压舱石”,有品牌在,应对市场价格波动就游刃有余。

据悉,崂山茶、黄岛蓝莓、胶州大白菜、大泽山葡萄、琅琊青茶、里岔黑猪、马家沟芹菜、马连庄甜瓜、山色峪樱桃、白庙芋头、旧店苹果、店埠胡萝卜等青岛农品的品牌宣传片将在央视“持续发声”,在整个展播周期里,无疑会有越来越多的种植户、养殖者和销售商感受到品牌价值传播带来的实惠。本次展播活动由青岛市政府推出,青岛市农业农村局组织指导,青岛日报社具体实施。

(记者杨海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