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西海岸牵手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 引优质健康资源

2019-08-06 19:17 作者:刘倩倩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6日讯(记者 刘倩倩)今天,青岛西海岸新区卫生健康局与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卫生与健康金融工作委员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西海岸新区第二中医医院举行。签约后,双方将以青岛西海岸第二中医医院为切入点,为新区导入更多优质医疗资源、人才资源,在高端医疗人才、技术和企业引进,新区健共体学科建设,专业化的医院后勤服务机构建立等方面展开合作。

签约仪式现场。

会上,青岛西海岸新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张秀山、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卫生与健康金融工作委员会副会长刘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卫生与健康金融工作委员会会长顾成才在致辞中谈到,协会将整合健康领域资源,聚焦以基因组医学为主的生命科学领域、以医疗机器人为主的高端医疗器械制造领域、以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为主的智慧医疗领域,把人才、技术、产业引进西海岸新区,形成国家级大健康产业集群。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卫生与健康金融工作委员会会长顾成才致辞。

据悉,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卫生与健康金融工作委员会是面向医药卫生企业、医疗服务与康养机构、卫生行政部门开展产业创新和投融资服务的专门机构。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卫生与健康金融工作委员会是从事产业创新和投融资服务的专门机构,在发展卫生与健康产业政策研究、搭建产融、政融对接平台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此次合作,将充分发挥产业协会资源优势,强化新区与协会在医、教、研、产等方面的全面合作,以青岛西海岸第二中医医院为切入点,为新区导入更多优质医疗资源、人才资源,带动新区在重点医院建设、人才培养、企业引进和培育、产业促进发展等领域的全面发展,逐步形成立足西海岸、覆盖青岛市、辐射山东省的发展新格局。

签约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青岛皓博堂中医药博物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