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网球少年,谁与争锋!“新兴杯”网球赛顺利开幕

2019-08-06 17:06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6日讯(记者  王晨恺)8月6日上午,由青岛市教育局、青岛市体育局主办,青岛市网球运动协会协办、青岛新兴体育俱乐部承办的2019年第23届“新兴杯”青岛市中小学生网球赛在新兴体育馆网球场隆重开幕。

此次比赛分为初中组男女单打、男女双打,小学组男女单打、男女双打。其中,小学组设A、B、C三组,旨在使比赛更公平、更激情。比赛预设5天赛程,509场精彩比赛将在新兴室内、室外网球场同时进行,来自岛城各区市230余名青少年网球选手参加角逐。

比赛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刘建新总经理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赛致辞。

(刘建新总经理致辞)

市教育局、体育局领导为比赛致辞,祝愿选手们赛出风格、比出精彩,预祝比赛圆满成功。

与会嘉宾为大赛开球,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宣誓。在重装整修的新兴室内网球场上,参赛选手们整齐列队,满怀热情、共同拉开比赛的序幕。

“新兴杯”中小学生网球赛是青岛市颇具影响力的青少年网球赛事,是岛城青少年网球选手切磋学习的重要平台。连续举办23届的“新兴杯”,是目前青岛乃至省内举办时间长、参赛人数多、社会反响好、创新能力强的青少年网球赛事。

长期以来,诸多优秀选手本项赛事脱颖而出,成为网球事业的关键力量,更有众多小选手不断参与到比赛中,为网球发展注入动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