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华通集团八大参展项目亮相2019青岛国际软博会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万璐 2019-07-25 13:38:25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7月25日讯 7月25—27日,2019中国(青岛)国际软件融合创新博览会(以下简称“软博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华通集团作为特邀参展单位,携八家参展企业亮相软博会,在国内知名企业专区展览展示。开幕式当天上午,工业和信息化部总经济师王新哲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姜波的陪同下,到华通展台参观指导。

据了解,本届软博会以“ICT助力产业发展”为主题,以培育提升“五名”(名品、名企、名园、名展、名人)为重点,聚焦产业应用和融合创新,集展、会、赛于一体,充分展示我市软件支撑的智慧城市、智能制造、信息消费、数字经济、工业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和云计算等相关内容,搭建对接交易平台,助力软件定义下的智能工厂、数字驱动下的先进制造、平台支撑下的产业生态,打造青岛智造强市,加快青岛建设中国软件特色名城步伐。

本届青岛国际软博会吸引了国内外众多实力雄厚的企业参展,包括ABB、ARM、达索、微软、甲骨文、亚马逊、海克斯康、SAP,以及海尔、海信、华为、歌尔、浪潮、阿里云、华通、国信、金蝶、移动、电信等30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展览总面积2万平方米,预计专业观众超过4万人次。作为全国四大软博会之一的青岛国际软博会在参展企业规模、层次、专业观众数量等方面实现新的提升,在板块活动内容、专业化水平和对接成果等方面将实现新突破。

作为青岛市产业发展和国企改革平台,华通集团聚焦资本运营、产业投资、金融服务主业,重点投资和服务于高端制造、绿色能源、智慧城市等现代制造业和服务业,致力于以ICT助力产业发展,旗下拥有多家技术先进的企业和产业园区。本届展会,华通集团紧扣展览主题,携八家参展企业惊艳亮相。其中,有依托空客H135直升机项目引领通航产业发展的联合通航公司,建成缓解城市“停车难”的青岛市级智能停车一体化平台和智慧停车项目的华睿停车公司,生产高端停车装备、拥有市场最先进的SSP人工智能停车机器人产品的青岛华通石川岛公司,具有互联网基因的智慧交通技术系统供应商华睿互联科技公司,以及建设1.4GHz政务专网、为信息通讯保驾护航的青岛华通专网运营有限公司,助力企业制造智能化和产业智慧化的华威通力公司,致力于软件与信息服务的华创智能数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原“青岛软交所”),老企业焕发新活力,积极融入互联网+、加快自动化智能建设的青食股份……“高端装备+人工智能,绿色能源+绿色技术,智慧城市+数字技术”,充分展现出科技的魅力、创新的魅力、智慧的魅力!

位于1号馆的华通展位也颇具看点,设计简洁大气,展览主题鲜明。为增加科技感和现场互动体验感,华通集团在展区还使用了当下流行的VR设备体验、动态模型演示、数字大屏循环播放、智能设备终端展示等多样化手法,充分展现华通集团在航空、通讯、智慧城市、智能制造等领域的创新产品与解决方案。展区内设有交流洽谈区,方便广大参观者交流洽谈并开展有关活动。展会现场形式新颖的项目展示,内容丰富的抽奖互动,吸引了不少参观者驻足观看、交流洽谈、踊跃参与,气氛十分火爆。

创新引领发展,科技赢得未来。华通集团将借助科技和智慧的力量,努力打造青岛市乃至东部沿海城市中有较大影响力的、现代化的经济建设和文化建设“双一流”的大型国有资本运营和产业投资公司,为把青岛建成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贡献华通智慧和国企力量!

参会方式:

可以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青岛软件博览会)注册报名,也可以在1号馆入口处现场注册,凭二维码或人脸识别模式都可进入展馆。

注意:展览展示参观时间为:7月25日10:00—17:00;7月26日9:00—17:00;7月27日9:00—16:00,中午不闭馆。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