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山东移动希望工程助学基金捐赠仪式在中国海洋大学举行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万璐 2019-07-11 10:23:42 字号:A- A+

2019年度山东移动希望工程助学基金捐赠仪式在中国海洋大学举行

7月10日下午,2019年度山东移动希望工程助学基金捐赠仪式在中国海洋大学举行。中国移动山东公司出资36万元,联合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希望工程办公室设立“山东移动希望工程助学专项基金”,用于救助中国海洋大学品学兼优、家庭困难、创新突出的在校大学生。

中国移动山东公司发展战略部总经理任树林向中国海洋大学捐赠奖学金

中国移动是97家央企之一,今年又被国务院国资委确定为十家创世界一流示范企业之一,2019年世界500强排名53位,是网络和客户规模全球第一、市值第三的运营商。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中国移动作为一家高度重视履行社会责任的央企,在做好自身经营发展工作的同时,一直秉承“正德厚生、臻于至善”的企业核心价值观,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始终把教育作为中国移动公益慈善的重点领域。

中国海洋大学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王剑敏赠送捐赠纪念铜牌

自2006年以来,“蓝色梦想—中国移动教育捐助计划”已持续开展了13年,致力于改善中西部贫困地区教学设施、促进教育均衡发展。截至2018年底,“蓝色梦想”项目已累计投入超过1.6亿元,培训超过11万名农村中小学校长,捐建了2310个中国移动爱心图书馆和2302个中国移动多媒体教室。

中国移动山东公司发展战略部总经理任树林讲话

中国移动山东公司近年来在加快自身发展的同时,也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支持教育事业发展。自2004年以来,中国移动山东公司先后出资上千万元,设立“山东移动希望工程助学基金”,捐资捐建了20所“全球通”“希望小学”,有效解决了当地孩子上学难的问题。“山东移动希望工程助学项目”是山东移动为贯彻落实国家教育发展战略,旨在资助奖励品学兼优、创新突出的在校大学生更好地完成学业。自2007年实施以来,已累计帮助1480名优秀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中国移动山东公司在省委省政府和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在不断加强自身发展,促进山东经济、社会信息化进程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努力为山东教育事业的发展与进步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