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专题>青青岛社区> > 正文

创业周末19日斗艳青岛邻客 让孤独的思想重拾灵魂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葛朕 2019-07-09 12:24:00 字号:A- A+

下雨的那天,小A请我喝了一杯,他说,30岁的年纪,被卡在生活的中央,不上不下,不好不坏,不喜不悲,尴尬至极,像是生活在一只巨大的胡桃肚中,过着平淡的生活,羡慕着一端,同情着另一端。除了随波逐流,还是随波逐流。毫无激情可言,30岁的时候,我的思想已经死了......

我把这生活的描述,告诉初出茅庐的小B,想听听那年轻人的世界,他摇摇头,几年的大学生活,除了一本非211非985的毕业证书,其他我几乎一无所有,简历上长长短短的实习经历,并未给我更好的offer,当我将我的idea告诉长者,希望得到更多的机会与机遇,除了被告知现实一些吧,似乎也再未有其他的认可,渐渐消磨掉意志,被迫现实,被迫慵懒,被迫忘记那些激情澎湃的日日与夜夜.......

如果你非问我,我曾经的梦想是什么,我只记得,大学毕业的时候,我曾在哪里看过,我的梦想是“我想因为我的出现,让世界变得有一点点不一样”。

就等这一天 让孤独的思想重拾灵魂

历时4年,创业周末重回青岛,那些迷茫着、失魂落魄的青年们,归来吧,3天2夜的思想之旅即将开始......各路导师大咖同行,54小时沉浸烧脑。

在这里你可以一展梦想,从点子分享到落地执行,与一群志同道合的人谈天说地,无论这世界多么冷漠,我们终将因为彼此“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据统计,创业周末已在120多个国家的660多个城市举办了1500多次活动,平均每次活动有85名参与者,每次形成至少10个团队。全球共有12.3万余参与者,14万 Facebook粉丝,8.4万 Twitter粉丝,10万邮件订阅。

image.png

创业周末 激发你的新能量

创业周末是一个全球性的草根创业活动,是草根创业志向者致力于学习创业的平台,以便日后成功创立新企业。自2011年以来,满怀热忱的创业者们已经在120多个国家举办过超过1800场创业周末活动,创业周末目前是全球最大的创业者社团组织。

所有创业周末活动都遵循的基本模式:活动总共54小时,每个人都可以阐述和分享自己的创业点子并得到现场反馈,每个团队都从最好的点子中创立起来。这个过程是一个紧凑的54小时,是商业模式的创立、编程、设计和市场得到验证的过程。活动的最终核心部分是每个团队可在当地企业家面前展示他们创业周末中创建的成果,并且能得到切实诚恳的评判和反馈。

通过这个活动,将开发者、设计者、市场人员、产品经理以及创业爱好者连接起来,分享创意、形成团队、打造产品并形成创业公司。创业周末从60秒的点子表述开始,然后通过最好的点子、最可行的理念形成团队;后团队在有经验的导师指导下,聚焦于客户开发、验证模式以及打造产品原型;最终团队会演示他们的产品,并从专家那里收获反馈。

创业周末真正的价值并非活动之后产生多少创业企业,而是通过创造性的行动来进行学习,发展比普通社交活动更加深入的关系,匹配潜在的创业合伙人,在低风险环境下验证创意并实验,对大多数人而言,创业周末是成为企业家的第一步。

比赛是创业周末的形式,但不是核心主题。大家往往抱着不同的期望来参加活动,有人想真正找合作伙伴,一起把在心中酝酿已久的创意当作一个项目开展起来;有人想通过活动体验一下创业氛围;有人是借此机会接触到成功的企业家、投资人并得到他们的帮助;有人仅仅是想参加活动认识优秀的人才或通过锻炼对创业有更深刻的理解等。

image.png

54小时 开启人生不平凡之路

创业周末是通过创造性行动来学习,不必被理论所困,建立你自己的策略,并不断去验证它。它不仅仅带给你欢乐时光,更能吸引社群中最好的实干家,并通过一个周末的工作来搭建解决现实问题和可规模化的公司,可搭建长期的人脉关系,并有可能获得一份新工作甚至是投资人。

创业依靠的不仅是好点子,更多的是好团队。创业周末是你能真正找到理想伙伴并一同创业的极佳途径。据统计,超过36%的创业周末项目在3个月后变得更强大,约80%的参与人在创业周末活动后仍希望与团队成员或项目继续工作。

更重要的是,当地技术和创业“大牛”们将作为活动的教练和评判,在这里能获得同创业社群“大牛”们一对一会面的机会。创业周末活动的花费仅为200元,包含餐品、及赞助商所提供的专有资源。

image.png

活动时间:

2019年7月19日17:00至2019年7月21日20:00

活动地点:

青岛市崂山区海尔路182号出版大厦邻客理想中心

流程安排:

2019年7月19日星期五

17:30 -18:30签到

18:30 -19:00晚餐

19:00 -19:30致辞/演讲

19:30 -20:00点子分享

20:00 -20:30投票

20:30 -21:00组队/团队讨论

2019年7月20日星期六

09:00 -09:30早餐

09:30 -10:30商业画布/产品原型设计

10:30 -11:30团队头脑风暴

11:30 -12:30市场调查

12:30 -13:30午餐

13:30 -15:00市场调查

15:00 -18:30导师指导

18:30 -19:30晚餐

19:30 -21:30

2019年7月21日星期日

09:00 -09:30早餐

09:30 -10:30商业计划书/原型方案

10:30 -11:30小组讨论

11:30 -12:30午餐

12:30 -15:00路演方案准备

15:00 -16:00路演BP/方案检查测试

16:00 -18:00项目路演展示

18:00 -18:30颁奖

18:30 -19:30社交晚餐

【导师简介】

盖洪波

——青岛里程碑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山东大学理学硕士,青岛里程碑创投总经理,创始管理合伙人。曾在券商投资银行和并购部门工作,也曾在集团企业负责内部管理。曾先后创立基业百年猎头等公司。里程碑创投目前专注于山东区域的早期风险投资,已投资企业包括山东远大模具、青岛斯博锐意、青岛创捷中云等。他有丰富的投融资、人才管理和创业服务经验,目前亦担任多家被投企业的董事。

蒋宗峰

——青岛自贸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中国海洋大学经济管理硕士、EMBA,曾就职于青岛生产力中心、海信集团、平安资产管理等公司,目前担任青岛自贸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主要从事股权投资、创业孵化等工作。

李元胜

——海创汇合伙人

海创汇合伙人之一,2005年中国海洋大学环境科学学士,2007年加入海尔集团,先后担任海尔计算机数码部全国渠道总监、海尔施特劳斯业务部长,海创汇国内加速器运营总监,在网络开发、渠道管理、团队经营、加速器运维等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

李银亮

——达晨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总监

达晨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总监2007年进入股权投资行业,考察项目近千家,立项上百家,成功投资包括共进电子、E人E本天使投资、青岛海大生物、青岛海立威等在内的20余家已上市及拟上市公司,重点关注TMT、消费服务、医疗健康、节能环保四大投资领域,以及军工、大数据、智能制造等细分行业的投资。

周东升

——山东开来资本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合伙人

华北理工大学产业经济学硕士,10年证券、投资工作经验,熟悉科技制造、新材料、智能制造等领域投资工作。

陈黎晖

——职多多创始人

19年的人力资源管理工作,职多多联合创始人、董事、副总裁。陈先生在薪酬管理、招聘管理、劳动关系、培训开发方面有丰富的行业经验。青岛社会及劳动保障局聘请为创业指导师。同时担任青岛人力资源俱乐部秘书长职务,青岛新市民阳光社区专家顾问,中国狮子联会D383区青年服务队队长。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