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汉口路社区党委召开庆“七一”党员大会

2019-07-01 16:29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1日讯 6月28日上午,市北区镇江路街道汉口路社区党委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党员大会,六十多名党员齐聚一堂,共同庆祝党的生日。参加大会的有镇江路街道党工委成员、武装部部长张晓明同志、汉口路社区党委书记肖玉芬同志、汉口路社区各楼院支部书记及社区党员。

汉口路社区党委书记肖玉芬同志宣读了《中共镇江路街道汉口路社区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并对获得荣誉的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随后全体到场党员在党旗前举起右手,以铿锵有力的声音,再次庄严宣誓。

镇江路街道党工委成员、武装部长张晓明给到场党员上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课。张部长首先向党员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带领大家回顾了我们党走过的98年的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先辈,畅谈发展变化,党员同志们也积极地进行思想交流,纷纷表示将会铭记入党初心,牢记自己的历史使命和肩负的责任,坚定信念履行好党员职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