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国信·海天中心主塔楼核心筒圆满封顶

2019-06-30 17:43 作者:李金燕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30日讯 2019年6月30日,设计高度369米的青岛国信·海天中心主塔楼核心筒圆满封顶,再次刷新青岛城市空间新高度。

作为首批入选我市新旧动能转换库的超高层城市综合体项目、市南区重点项目青岛国信·海天中心,位于香港西路48号,总建筑面积约49万平方米,总投资137亿元,规划T1、T2、T3三座塔楼及裙楼,是集五星级海天大酒店/超五星级瑞吉酒店、5A甲级写字楼、城市观光厅、艺术中心、精品商业、住宅等业态于一体的超高层城市综合体。作为山东省首家加入世界高楼协会的超高层建筑,海天中心定位于“国际标准、国内一流,沿海领先”,在绿色建筑领域获得美国LEED金级及国家建设部绿建三星双认证。项目融合KPF概念规划方案设计、AA建筑方案设计等全球30余家顶级团队及大师智慧,全力打造我市城市新名片、城市新地标。随着主塔楼核心筒圆满封顶,海天中心屹立浮山湾畔,再次刷新了青岛新高度。

今年以来,市南区强化重点项目协调推进、改进重点项目联系服务机制,区级领导积极“进现场、解难题、促发展”,逐一研究项目推进解决方案,明确时间表、路线图,推动一批项目加快进度,产生效益。海天中心建成后将为我市“双招双引”和“国际时尚城”建设提供优质载体和平台,将是带动前海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一极,对我市的商圈活跃、就业拉动、税源培育和楼宇经济繁荣发挥多维效用。未来,海天中心将致力于成为城市发展新动能、城市会客厅新首选、总部经济新基地、文化旅游新地标,为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贡献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