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金钥匙幼儿园开展“红色飘扬在我心”主题升旗活动

2019-06-21 07:0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为培养幼儿的爱国主义情操,萌发幼儿对国旗、国歌的热爱,使升旗活动更具庄重感、仪式感。金钥匙幼儿园开展了“红色飘扬在我心”为主题的升旗活动。

神圣庄重的升旗仪式

入场啦!护旗手们

瞧,伴随着雄壮的进行曲,小护旗手们精神抖擞、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啦!

小升旗手们还介绍了国旗、国歌,通过普法儿歌、宣传海报、歌曲等多种艺术形式表达对国歌、国旗的热爱。

再规范!升旗礼仪

爱国,应当从升旗的礼仪规范做起。升旗时应该怎样做呢? 

脱帽立正站好,注视国旗,精神饱满,声音响亮。

为此,金钥匙幼儿园特别成立了“国歌示范团”,从声音、站姿、仪态等方面来为小朋友做示范。请让我们先来一睹“国歌示范团”小朋友的风采吧!

快围观!旗语表演

英姿飒爽的旗语操表演首次亮相升旗仪式啦!看,孩子们正用挥动的旗帜在向我们传达“我爱你中国”!

做新时代的红色孩童

结合主题,各个班级也陆续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红色教育”系列艺术活动。孩子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感受到国旗、国歌的神圣庄严,用实际行动向国旗、国歌致敬!

观影很震撼

看!国旗护卫队的叔叔迎着晨曦。迈着有力的步伐走来了,太震撼了吧!

红歌唱起来

听!《红星闪闪》、《祖国祖国我爱你》多么熟悉的红歌旋律,可爱的表情、动听的歌声,有力的动作都表达着孩子们对祖国妈妈的赞颂。


红歌进社区

“国旗国旗红红的哩……”孩子们稚嫩深情的歌声回荡在社区的广场上。走进社区传唱红歌、向居民宣讲国旗的含义,孩子们正在用行动去感染每一位公民。

国旗真美丽

“我要画国旗,我要画天安门。”孩子们如同一个个小画家,争相在长卷上一展风采,每一笔都饱含着他们对祖国妈妈的热爱。

旗语学起来

了不起!孩子们还能用旗语表达语言,传递信号。“我爱你中国!”怎样表达?一起学起来吧!

国歌表征



你看,小朋友们还想到了用歌词图谱的方式来帮助理解国歌歌词,还能将歌词牢牢地记在心中呢!

将美好的爱国热情种进幼儿的心田,让幼儿从小感受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努力争做为国争光的新时代“红色孩童”。(青岛新闻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