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辽源路街道举办安全生产、消防及综合治理工作培训会

2019-06-17 18:4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 6月17日讯 2019年6月13日至14日,辽源路街道召开街道安全生产、消防及综合治理工作培训会,关于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诚信经营等相关知识进行梳理讲解,辖区餐饮、维修养护、商贸、住宿、娱乐等300多家“九小场所”行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安全生产的基本要求,贯彻落实市北区《关于开展“防风险保平安迎国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的实施意见》,对街道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工作合力,全力以赴做好辖区各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帮助企业管控风险、排除隐患,不断提高企业生产经营及综合管理水平。

会上,辽源路街道执法中队、食药所、市场监管所、安监科相关负责同志将给大家作详细讲解和专题辅导,其中,安监科着重围绕安全生产、消防等方面,执法中队着重围绕城市管理、门前五包、环保等方面,食药所着重围绕食品经营安全方面,市场监管所着重围绕营业执照办理、审查,消费者投诉等方面进行讲解和辅导。

此次培训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凝聚了工作合力,参会者表示要以这次培训为契机,认真落实好安全生产各项要求,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为各自企业营造良好的生产经营环境,为辽源路街道安全稳定作出贡献,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稳定氛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