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做健康饮水的倡导者 崂山矿泉新品亮相博鳌论坛

2019-06-11 17:47 作者:于星月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博览会于6月10日在青岛世博城盛大开幕。本次博览会是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的重要板块之一,由博鳌亚洲论坛、山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组委会、青岛市人民政府承办。大会设置开幕式暨全体大会、28场分论坛、4场创新项目路演会、16场重要活动以及全球健康博览会开幕式等。

百年品牌,“饮”领健康无处不在

崂山矿泉作为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大会官方指定用水,再次亮相国际舞台,全程为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大会提供用水保障工作。“百年经典,健康无限”崂山矿泉做大健康时代的引领者。

崂山矿泉 健康饮水的倡导者

百年经典,健康无限。据了解,在此次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大会,崂山矿泉作为本次大会指定用水,在展会上不仅提供崂山矿泉水、白花蛇草水、崂山可乐等多种饮品为大会保障护航,还推出两款未上市新品功能性饮品黑糖姜汁、眼虫藻植物饮料,在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大会现场供国内外参会者现场品鉴。

共享健康,成就未来,下面跟随记者一起了解一下崂山矿泉最新推出的两款新品。

眼虫藻植物饮料 痛风福音 水中的冬虫夏草

产品源自日本专利技术(,添加眼虫藻(裸藻)、姜黄、人参粉等珍贵药材研制而成,产品针对性明显,且根据日本临床实验证明,能够有效预防痛风并能够缓解痛风造成的痛苦。产品无菌化罐装,确保品质。主要功效有控制和辅助治疗痛风,降低血脂,降低胆固醇,调节肝肾之平衡;药食同源,调整肠胃、保护肝脏、净化血液。

黑糖姜汁 暖宫珍宝

产品源自日本古法配方,严选生姜、黑糖、枸杞、大枣、肉桂等原材料,无任何添加剂,经古法熬制,通过全球先进的全封闭无菌化罐装技术成型,确保营养成分与功效,特别适合女性生理期间饮用。滋阴补血,调理经络;消除疲劳,增强体力;清肠,排毒,消脂;祛湿,补肾,抗氧化;驱风散寒,增强免疫。

据了解,本次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博览会免费对公众开放,市民可免费参观两大场馆,观众可从青岛世界博览城西登陆大厅入场。做健康饮水的倡导者,做大健康时代的引领者,崂山矿泉在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博览会现场等你。

参观时间:2019年6月10日至12日09:00—16:00,展会位置:青岛世界博览城(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三沙路3399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