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这几家神仙级啤酒屋,去过3家以上的都是酒彪子

来源:在青岛 作者: 责任编辑:胡白雪 2019-06-10 15:42:29 字号:A- A+

夏天的青岛和什么最般配呢?

当然是冰凉爽口的啤酒了

在青岛前几天推出的话题→推荐一个你喜欢的啤酒屋,受到了大家踊跃的留言参与,昨天推送的→啤酒屋故事,也引起了不少人的回忆,粉丝们都在后台求推荐啤酒屋。

别急别急!这就为各位奉上桃子吐血整理的【青岛神仙级啤酒屋盘点】。

如果你还有喜欢的啤酒屋,本文没有提到,请留言告诉桃子,我会逐一实探的哦!

久乐啤酒屋

图/自由人生_750

这家是桃子经常打卡的啤酒屋,深藏在四方老小区的一楼网点。作为一个在四方长大的妹子表示,他家的烤肉太吸引人了。不用来料加工,店里的菜就能吃滋你

尤其是烤排骨,个大,超级嫩,去了一定要点,相信我。


图/Ba6y__


招牌腱子筋,需要搭配电烤肉才能点,感谢老板这种操作,让不管几点去的宝宝都能吃上几串。

豆腐皮、拌腐竹、鸡蛋炒虾酱、炸偏口...都是桃子的最爱,都够味,配着一杯散啤,就是一个字,爽!肉丝面也不要错过,加了胡椒粉,我能吃两碗。

因为开在小区门头,停车位不是很好找,店铺也不大,大约10张桌子,饭点想去的请赶早哦。

地址:杭州路105号(第一次去的朋友切记要开导航)


辰辰啤酒屋


图/大小外星人

浮山后里的啤酒屋,什么时候去什么时候停不下车,太火爆了吧。

图/没心没肺华

老土著最爱的地方,外地朋友来,买点海鲜去加工,要比去海鲜酒店被坑强太多了,还能更快的深入城市。

图/ilovewoosu


他家的酒,是不少爱酒人士的最爱,喝酒的气氛非常好。所以如果单纯去吃饭的话,环境会有些吵。

图/ilovewoosu


夏天的傍晚带着三五好友路边一坐喝起来,好不惬意。

位置:浮山后二小区富源三路B22号楼

更多啤酒屋扫描二维码阅读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