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实探!青岛老牌高端超市,现在变这样了...你去过吗?

来源:在青岛 作者: 责任编辑:胡白雪 2019-05-30 10:31:53 字号:A- A+

这个地方你肯定去过

它可以说是青岛最早售卖进口商品的超市

它是香港中路商圈不可忽视的存在

它集吃喝购物于一体

它虽然改了名字,叫永旺东部购物中心

但我还是愿意叫它——

佳世客

华丽丽的揭开桃子探店第三站——永旺东部购物中心!


停车场的照片必须来一张

永旺东部购物中心,距离1998年开业至今已过去21年,当年这么大的停车场着实震惊了青岛人民,私家车不普及的时代,觉得这种设计浪费地方的大有人在,但是时间证明了当年这种设计的前瞻性,停车方便成为了它爆火到现在的一个很大的优势。

买买买——超市

作为一家集购物、娱乐、餐饮、休闲于一体的多功能综合性现代化大型购物中心,超市一直是它的重头戏。面向中高阶层消费者,提供全面周到的服务,经过近3个月的装修和调整后,桃子第一次来哦。

一定要先给大家安利一下冰淇淋专区,桃子可以负责任的说,这里的种类比肩麦德龙啊!最近青岛三十多度的气温,来一根解解暑太过瘾了!

这还只是冰激凌专区的一部分,看着就想不停地往车子里放,全程剁手实拍。


新装修后,熟食区域变最大,走廊变宽,同时增加了现场烹饪区,现做现卖,纯正一条龙服务。

超市水果区进口水果的价格真的很亲民有木有,想吃榴莲的亲们,快来采购吧。

每周二的答谢日,还会有不同优惠,记住哦!

快要下市的草莓,沐恩格林农场的草莓专供佳世客。(插播一条广告:他家的草莓纯天然无公害)

网红打卡区,上班族午休的时候来买一盒削好的水果,方便实惠。

门口的鲜花区,在桃子的记忆力应该是第一家超市和花艺结合的。

更多内容请扫描二维码阅读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