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9年中国音协全国音乐考级青岛考点开始报名

2019-05-21 22:01
分享到:

 

由中国音协主办的全国音乐考级青岛考点自5月18日起至6月18日报名,并在8月1日—5日开考。中国音乐家协会是全国性、专业性的音乐家组织,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下属的国际音理会的成员之一。中国音协致力于推动祖国音乐事业的发展和繁荣,本着“普及社会音乐教育,提高国民音乐素质,促进社会音乐的基础教育,为考生提供高质量服务”的宗旨成功举办了多年的全国音乐考级活动,是全国音乐考级的权威机构。

中国音乐家协会全国音乐考级科目共有25项,包括钢琴、小提琴、手风琴、电子琴(单排键、双排键)、二胡、古筝、琵琶、少儿歌唱、成人歌唱、萨克斯、单簧管、长笛、小号、古典吉他、小军鼓、爵士鼓、次中音号、上低音号、圆号、长号、笛子、扬琴、数码钢琴、音乐听力。2019年新增开考音乐听力科目,暂停大提琴考级科目。考生登录中国音协青岛考点网站注册,填写报名信息,6月1日起至6月18日携带打印好的报名表和两张二寸彩色照片到各报名点现场缴费,办理准考证,完成音协考级报名工作,咨询电话:0532-82601577。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