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 “油画的魅力”特色主题课堂活动

2019-05-20 11:12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20日讯 5月17日上午,青岛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在一楼书吧举办了“在生活中感悟艺术之美”系列之“油画的魅力”特色主题课堂活动,特邀青岛科技大学教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国家艺术基金评审委员会委员、山东水彩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高东方授课,副市级老领导和局级退休干部20余人参加了活动。

课堂上,高教授以油画艺术的诞生和发展历程为主线,结合世界美术史的名家名作赏析,对油画艺术精髓、油画主要艺术流派作品鉴赏、油画艺术语言的理解和思想表达、油画艺术语言的意境等方面知识进行了讲解,利用生动的语言和广博的艺术知识,带领老同志们概观游历了油画艺术发展的历史长廊,老干部们聚精会神、听讲记录,认真学习和领悟着油画艺术特有的魅力。

活动结束后,老领导们纷纷表示,特色主题课堂内容新颖独到,高老师的讲解脉络清晰、深入人心,让他们在油画艺术方面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感悟,拓宽了艺术视野,陶冶了艺术情操,主题系列课堂开得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