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五四运动 神州觉醒”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知识竞赛

2019-04-25 17:07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25日讯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4月25日上午,青岛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在多功能厅举行“五四运动神州觉醒”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知识竞赛,青岛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刘小玲、党委人事处调研员宋丹、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万年青、副主任姜爽出席活动。

知识竞赛由活动中心6个科室各选派2名选手组成代表队参赛,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现场观众互动四个环节。为更好地提高干部职工学习教育质量,赛前播放了五四运动短视频,回顾了热血青年儿女为了国家和民族的兴亡,舍生忘死、浴血奋战的奋斗历程。竞赛开始后,参赛队员们信心满满、踊跃争先,表现出舍我其谁的精神面貌,必答题上准备充分、侃侃而谈,在紧张激烈的抢答环节则认真思考、眼疾手快、积极抢答,将竞赛推向高潮,现场穿插进行的观众有奖问答互动,缓解了赛场紧张的气氛,也收获了阵阵掌声和喝彩。经过风险题的角逐,比分逐渐拉开,最终办公室代表队获一等奖;政工科、艺术科代表队获二等奖;宣传调研科、培训科、活动科代表队获三等奖,整场竞赛在《我们的新时代》歌声中落下帷幕,取得圆满成功。

赛后,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知识竞赛期间的学习,重温了100年前那段激情满怀、神州觉醒的岁月,加深了对五四运动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的认识,今后要以实际行动秉承先烈遗志,高举爱国旗帜,弘扬五四精神,追求进步、发扬民主、崇尚科学,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树立新时代老干部工作者的良好形象,用满腔热忱做好老干部活动服务工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