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专题>青青岛社区>生活论坛> > 正文

厉害了,这名青岛考生拿到了中央美院榜眼!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王振宇 2019-04-22 15:25:25 字号:A- A+

 现如今,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和对人才全面发展的要求,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重视和培养孩子的艺术兴趣与美学修养。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艺考中,青岛东方艺术学校的李沅澄同学不负众望,拿到了中央美术学院本院艺术设计第二名的好成绩!

△李沅澄与指导老师杨丽芳

李沅澄从小喜欢动漫,尤其喜欢金政基老师的作品,反复的临摹,反复的画,他对金老师的作品能把自然界所有的事物都能够自由而生动的表达深深的痴迷。

李沅澄小学五年级的时候来到青岛东方艺术专修学校学习美术,在这里,学校的老师根据他的实际情况和特点,为他制定了个性化的培养方案,让他的专业能力进一步得到提高。

速写是不少同学最头疼的事情,美术老师想出了用挑战的方法促进大家画速写,李沅澄自告奋勇,和高三同学结成死党挑战速写100张,不断的学习积累,几年下来他的美术专业成绩突飞猛进。

学艺的过程中充满了挑战,要承受身体和心理的双重考验。但在老师的鼓励与陪伴下,李沅澄一步步的坚持了下来。功夫不负有心人,长达八年的专业训练和陪伴在今年的艺考中结出了丰收的硕果↓↓

在青岛东方艺校,像李沅澄一样奔走在艺术道路上的的同学还有很多,他们热爱生活,拥抱艺术,在美术的海洋中尽情遨游。

秉承着“因材施教,共同成长”的教学理念,在培养方式上,青岛东方艺术学校将发现、思考、实践、总结、分享、创造六个部分贯穿于整个培训过程中,根据每个学生资质的不同制定差异化的方案。

现在,有越来越多的孩子开始喜欢上了画画。在青岛东方艺术学校校长吕伟看来,美术教育的目标不仅仅是帮助学生顺利通过各种考试,步入高等学府的象牙塔,更是希望学生能够提高艺术修养,确立健康向上的人生观。

△东方艺校中的小朋友学员们

“学习美术并不仅仅是画好几幅画,美术教育的真正要义是让越来越多的人能够感受和享受生活中的美。”校长吕伟相信,未来会有更多像李沅澄一样优秀的孩子出现。

△青岛东方艺术学校校长吕伟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