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和睦邻里情,城阳区北后楼社区邻居节开幕

2019-04-22 11:18 作者:流亭街道 来源:流亭街道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20日讯扭秧歌、唱戏剧、为老人理发,4月20日上午城阳区流亭街道北后楼社区一片热闹,百余位社区居民聚集,欢歌笑语,北后楼社区第四届邻居节暨赏花会在社区北门景观大道正式拉开帷幕,社区居民纷纷走出家门,在春日里共享浓浓邻里情。

活动首先由社区居民舞蹈队及志愿者联合城阳巴士第五分公司职工和社区居民共同欢庆第四届“邻居节”开幕,为居民带来了歌舞、戏曲等精彩节目,集中展示社区以邻为乐的浓厚氛围。 

演出结束后,社区志愿者们为社区百余株名木古树相继挂上“身份证”,并为青少年儿童现场讲解了植被的相关知识。居民们纷纷驻足观看,详细阅读着名木古树的“身份信息”,兴高采烈地拍照留念。

与此同时,社区与共建单位的志愿者们开展了助老敬老、爱心帮扶等志愿服务活动。邻居节赏花会是北后楼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一项创新举措,社区通过讲、帮、评、乐、庆五大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文明实践活动,更好的繁荣社区文化,活跃居民生活,增强居民沟通交流,不断引导广大居民形成以邻为善、以邻为亲、以邻为乐的良好邻里关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