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巩固创城成果,打造安全通道——薛家岛街道集中清理楼道杂物侧记

2019-04-16 14:09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16日讯,为持续办好百姓身边事,有效排查居民住宅消防隐患,切实改善居民生活环境,薛家岛街道在充分调研、宣传、摸排基础上,充分发挥社会治理联勤联动工作机制优势,把计划表推进为进度表、施工图,在辖区长江东路管区开展楼栋内楼道、门厅、管道井杂物清理集中行动,取得了显著成果。

楼道是居民每天出行的必经通道,更是关系消防安危、火灾逃生的通道。但是小区不少人都有在楼道堆放杂物的习惯,日积月累造成了逃生通道受阻、邻里矛盾反复出现、小区便利性和颜值被拉低等诸多问题和隐患。

针对这些问题,薛家岛街道通过宣传发动、摸排疏导,联合行动、集中清理,巩固维护、防止反潮等多项举措,全力消除隐患。目前,第一阶段行动成效显著,在华顶山路社区打头阵清理行动中,共清运垃圾42车,楼道环境得以明显改善,也得到了绝大多数居民的积极肯定。今后街道将在辖内其他社区持续开展定点清理行动,切实为居民打造一个安全、干净、舒心的生活环境,提升辖区居民的幸福感、安全感、满意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