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第十四届全省读书朗诵大赛青岛市选拔赛在市图书馆举办

2019-04-14 13:2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14日讯 4月13日,由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青岛市图书馆、青岛市图书馆学会承办的第十四届全省读书朗诵大赛青岛市选拔赛在市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举办。该活动的成功举办,也标志着青岛市图书馆第四届读书节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全省读书朗诵大赛主题为“书香为伴礼赞祖国”,共有来自市图书馆及十区市图书馆推荐的自岛城各行各业的33组选手参加了比赛。本次选拔赛选手均经过了各区市图书馆的初赛推荐,选手们水平总体较高。选手们的参赛作品既有《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等经典作品,也有乡愁、诗意中国等触动人心的散文和诗歌作品。选手们通过自身的深情朗诵,表达和传递了新时代的人们礼赞祖国、传承优秀文化和快乐阅读的精神。

比赛评委现场对参赛选手表现进行了打分,并进行了精彩点评。最终,赵洪辉、李雪真、潘科成三位选手获得了一等奖。李沧区图书馆、城阳区图书馆、市南区图书馆、即墨区图书馆、平度市图书馆获得优秀组织奖。一等奖获奖选手将代表青岛市参加全省读书朗诵大赛。

本次全省读书朗诵大赛青岛市选拔赛的成功举办,有效丰富了岛城市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对于坚定文化自信,促进全民阅读,营造书香齐鲁的良好氛围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