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迎"提高质量纪念日" 普通消费者现场品鉴青啤金奖产品

2019-04-10 08:08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啤酒第41届“提高质量纪念日”之金奖产品消费者品鉴活动在青啤博物馆举行。

青岛新闻网4月9日讯(记者 任俊峰)“我对皮尔森情有独钟,感觉这款啤酒口感非常好,品质很高,而且比较对我们年轻人的口味。”今天,在青岛啤酒博物馆啤酒品鉴会现场,90后青岛小伙于先生对记者说。

质量是啤酒的生命线。2017年,“质量强国”和“质量第一”被写进党的十九大报告。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中,也多次提及质量关键词。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强化质量基础支撑,是企业发展的不二选择。据了解,为响应一年一度的“国家质量月”,青岛啤酒自1978年起设立质量日及质量月,至今已持续41年。

今天,青岛啤酒第41届“提高质量纪念日”之金奖产品消费者品鉴活动在青啤博物馆举行。十位消费者走进青啤博物馆,在品酒师的引导下,现场品鉴奥古特、黑啤、皮尔森的独特魅力和绝佳品质。通过本次品鉴活动,消费者们充分感受到了青啤在严抓产品质量、提升产品品质方面的不懈价值追求。

在今年1-2月份美国“世界啤酒锦标赛”的Best Spring Lager Competition比赛舞台,源自德国的奥古特,延续了德国尊贵血统,在青岛传承吸收一百年后,带着中国的味道,征服了欧美国家的顶级消费者代表,获得“世界啤酒锦标赛”评委的一致青睐。青岛啤酒奥古特以其绝佳口感与品质,“冠绝群芳”摘得金奖。

同时荣登桂冠的还有黑啤。青岛黑啤以出色的口味与品质征服评委味蕾,一路“过关斩将”夺得金奖。在“世界啤酒锦标赛”上,青啤三款产品奥古特、黑啤、皮尔森成功征服了百余位评委,共获“两金一星”。

而在去年的11月14日,“2018欧洲啤酒之星”大赛颁奖仪式在德国南部城市纽伦堡会展中心举行,青岛啤酒皮尔森从来自全球51个国家、2344款啤酒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欧洲啤酒之星”大奖。

这些荣誉的背后,是青啤百年来持续不断对品质和产品质量的不懈付出与坚守,同时,也是青岛啤酒主动应时而变与时代互动,在传承中创新,不断满足全球消费者对于好啤酒的需求的结果。

目前,青岛啤酒远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不断推动品牌国际化的道路上,用工匠精神和创新精神在国际主流消费市场赢得品牌声誉,提升中国品牌全球影响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