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崂山城建局开展专项治理“两大行动”攻坚工作

2019-04-08 14:25 作者: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8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区“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部署,进一步提升崂山区住宅工程质量管理水平,根据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住宅工程“渗漏、开裂”专项治理两大行动攻坚战工作部署,4月7日,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领分管负责同志、质监站负责同志等人一行来到青铁华润城项目与青岛地铁华润置地开发有限公司、潍坊昌大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项目管理人员进行交流座谈,深入调研指导住宅工程“渗漏、开裂”专项治理“两大行动”攻坚工作。

青铁华润城项目位于崂山区辽阳路与深圳路交汇处,总建筑面积约76.7万平方米,是由华润置地联合青岛地铁集团开发打造的山东省首个TOD综合体项目。调研人员就该项目住宅工程“渗漏、开裂”专项治理“两大行动”开展情况、工程实体采取的有关防渗漏开裂措施等与项目建设、施工等单位负责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

区住建局有关负责同志在肯定项目取得成绩的同时指出了项目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与不足。希望开发建设单位充分发挥央企优势及成熟经验,以更高的目标定位,坚持高品质引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从工程设计、材料选用、施工工艺等方面严格把关,建设精品工程。要根据“两大行动”攻坚战承诺书有关要求,严格落实市、区主管部门有关“渗漏、开裂”专项治理“两大行动”的方案措施及攻坚行动要求,进一步提升各方主体质量意识,注重项目各个施工标段的差异化管理,责任到人、奖罚分明,以工程质量标准化建设为抓手,强化质量控制和过程管理,真正做到责任落实到人、施工过程监督到位、工序交接验收到位,确保坚决打赢“渗漏、开裂”专项治理“两大行动”攻坚战,推动全区质量水平再提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