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中能五球大胜各项赛事四连胜 红狮憾平 王东传射黄海完胜

2019-04-08 11:39 作者:刘文超 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于详完成联赛首球。

青岛新闻网4月8日讯 (记者 刘文超 陈志伟)4月7日下午3点,青岛两支球会出战中乙联赛第四轮。青岛中能五球大胜山西信都,各项赛事豪取四连胜;青岛红狮客场2-2战平西安大兴,收获第一个客场积分。而在周六进行的中甲联赛中,克莱奥迎来首发机会,他取得联赛首球的同时,帮助黄海三球完胜升班马黑龙江。至此,本周青岛球会保持不败,收获两胜一平。

于详头球攻门。

本场比赛对阵山西,胡俊进入首发。第21分钟,青岛中能队员下底送出传中,刘鍏成获球打门被挡出,二次补射完成破门;第32分钟,还是左侧的下底传中,门前的于祥头球攻门得手;第40分钟,李鑫在禁区外一脚世界波破门,再次洞穿了山西信都球门。这样在上半场结束前,青岛中能已3-0大比分领先于对手。易边再战,第57分钟,青岛中能依旧在左侧创造机会,一脚长传找到左边的李昱,后者送球吊入禁区,后点的陈佳奇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轻松完成打门。

陈佳奇抢点。

第78分钟,青岛中能获得角球机会,宋博右侧主罚角球开出,后点的蒲先林头球攻门得手,最终比分锁定为5-0,青岛中能收获一场大胜。

王秀富突破。

由于手续还未办好,主帅卡夫季奇只能作壁上观,在看台上指挥球队进行比赛,上半场,红狮反客为主,前30分钟便获得两粒点球,并由连琛连续罚中,以2-0取得完美开局。此后青岛籍球员叶芊帮助主队扳回一球。随后,西安队通过一记点球扳平比分。比赛最后时刻,主裁判曾鸣哨示意红狮获得本场比赛的第三粒点球,不过此后在与助理裁判商议后,他将此球改判为角球,红狮因此痛失绝杀良机。

刘鍏成与沙一博击掌庆祝。

李鑫庆祝。

刘鍏成拼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