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号 > 正文

第一批90后正消失在朋友圈……

2019-04-07 10:30
分享到:

来源 |锦鲤青年(iiijinli)

· END ·

写在最后:

过去的这一年,是90后失去的一年。

熟悉的节目已停播,追过的漫画已完结;喜欢的球星已退役,崇拜的大侠已仙逝。

一个时代正在过去,90后开始学会接受突如其来的告别。

头发脱落,巨星陨落。猛然惊觉原来时光才是最大的小偷,它一点点带走了年少时的独家记忆,反复提醒你:你长大了。

“你瞧这些白云聚了又散,散了又聚,人生离合,亦复如斯。”

其实最令人不舍的,并不是那些陪伴了你整个少年时代的人和物,而是永远无法重来的青春。

第一批90后奔三了,最后一批90后成年了。30岁就像一个分水岭,在奔三的路上,各种压力也会扑面而来。

可是,又有什么好怕的呢?穿过风霜,便是晴天。褪去年少的无知与莽撞,你将收获爱、成熟与责任。

人生无常,只管踏实做事,认真做人。30岁不是一道坎,它只是一道门,打开它,全新的人生才刚刚开始。

每一个当下,都是你生命中最珍贵的一刻。

无论如何,加油吧!

----

致所在看这篇文章的90后

2019加油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