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辽源路街道东莞路社区举办“不忘初心、缅怀先烈”清明节诗歌朗诵

2019-04-04 17:29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4日讯(通讯员崔梦馨)清明节是中华民族缅怀英烈、祭奠逝者、感恩先人的传统节日。为继承革命先辈遗志、弘扬党员理想信念,4月4日上午,辽源路街道东莞路社区党委在社区活动室举办“不忘初心、缅怀先烈”清明节诗歌朗诵,社区党员、居民50余人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踏着清明雨,敬爱的先烈,迎着清明风,请把你们的感情注入我们的心胸,深切怀念您,我亲爱的战友……”,社区党员刘学晓的诗歌朗诵《怀念战友》,体现了先烈们临危不惧、视死如归的英雄气概;居民于新华的《永远的丰碑》,展现了新时期基层党员奋发有为的良好风貌,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诗朗诵《牵手清明、情系五洲》、《不朽》……一首首红色诗歌的诵读,让我们在缅怀追思的同时,也将爱国热情转化为前进的力量,号召在座的全体党员群众不忘初心,传承和发扬好革命先辈的爱国热情,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去,以实际行动告慰革命先烈。



活动中,10余位社区居民深情诵读着歌颂革命先烈们的诗词,表达着自己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和无比崇敬,也进一步加深了在座党员群众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使在场党员、居民在思想上受到了革命的洗礼,坚定了理想信念,时刻铭记自己肩负的历史使命,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