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春暖花开,海尔云谷——海尚海家电家居生活体验中心将于四月绽放

2019-03-21 20:45
分享到:

当商业发展经历了从1.0卖场零售时代到2.0电商时代业态变革后,以用户“体验式消费”为核心的3.0消费者革命时代,颠覆传统零售和电商,在商业发展周期中逐渐迭代而出。

作为物联时代的体验式生活的引领者,海尔•海尚海依托海尔集团自身全产业链优势和一流的生态圈资源,培育出体验式商业新模式——海尚海体验馆。

其是海尔集团智慧家庭成套解决方案在青岛实现快速落地的大本营,代表着一种具有前瞻性的生态交互、场景体验、业态跨界融合的未来商业发展趋势已来!

▲青岛云谷海尔海尚海体验馆效果图

最新消息

全球首家

海尔•海尚海体验店 

将于2019年4月10日

在青岛海尔•云谷电商大厦

盛大绽放

01 

巨人之上,推动智慧发展

海尔•海尚海体验馆所在的青岛海尔•云谷,是海尔集团承接国家“互联网+”与青岛市“三创”战略,打造的智慧产城园区,此地位于海尔路商圈、新都心商圈与李村商圈的交汇处,拥有良好的商业氛围与商务条件,区位条件成熟优渥。

▲海尔智慧家庭成套解决方案展示

海尔海尚海体验馆的此次落位,不仅是与海尔云谷的发展定位相符,更是承接青岛市高质量发展的代表:在2019年青岛市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加速迈向创新驱动、内生发展的快车道;而海尔海尚海体验馆,正是通过以“用户最佳体验”为核心理念的战略规划,构建线上线下融合的跨场景交互体验平台的创新代表。

02 

新业态 ·新场景 ·新融合

海尔海尚海体验馆共计813平米,分为上下两层,其中一层主要为智家定制、软装家具、咖啡烘焙与生活服务,各业态场景融合;二层以时尚简餐与乐家产品交互为主,构建智慧、便捷的美好生活场景,从而实现场景消费、体验消费,构建新消费时代下,以美食文化为基础的美好生活体验场景。

在这里,可在咖啡区洽谈工作,享用由海尔智慧家电制作而成的烘焙、咖啡和商务简餐,还可通过体验馆的衣联生态,获得贯穿洗、护、存、搭、购全流程的智慧洗护体验,同时,海尔成套智慧解决方案也将真正全场景为用户演绎“智慧生活、美好生活”的魅力。

▲海尔智慧家庭成套解决方案展示

值得一体的是,海尔海尚海体验馆,区别于传统的商业模式,其通过将海尔智慧家电、智能家居、创意软装开放式全景展示,并与生活业态相融合,即科技、艺术、创新、生活真正融为一体,打造共创共赢、有吸引力的、共成长的增值生态圈。

因此,体验馆提供的不是单一的家电,而是物联网下的全套网器产品和智家定制解决方案;不再是单一的产品品牌,而是以用户体验为核心的一种生活方式品牌,它可以持续不断培养用户的消费习惯和挖掘用户的应用场景,在这里,用户享受到的不仅是一次快捷的服务,更是一次精准到位的交互体验。

青岛云谷海尔海尚海体验馆的落位,推动了云谷智慧园区共创共享,实现海尚海平台产品线的扩充,平台业务的扩大和增值,并通过样板复制扩展项目从而实现快速拓展布局,提高品牌声量。同时,体验店将海尔智慧家庭、家居、日日顺乐家、顺逛、咖啡烘焙和特色餐饮等各攸关方并联协同,一方面成功打造海尔顺逛产业的线下触点店,另一方面助力海尔家电线下触点的创新转型升级,通过打造餐饮、休闲、培训生态圈,各方互相引流,真正做到融入生活的场景体验。

03 

打造美好生活方式体验商业新标杆  

本次开业的“海尚海体验馆”是海尔海尚海四大产品线之一,此外还有“海尚海Mall”“海尚海云街”“委管项目”,充分体现了海尔海尚海平台以“创用户最佳体验”为核心的发展理念。

青岛海尚海产业控股有限公司是海尔集团构建的万物互联生活体验中心,依托海尔全产业链资源优势,整合全球创新生态圈资源,致力于优质商业资产物联网下的开发、管理、运营,打造共创共赢社群生态圈。

一直以来,海尔海尚海秉承“为用户提供全流程最佳体验,为商户创造共创共赢生态增值”的战略宗旨,以海尔家电、家居智慧生活体验中心和国际领先的创新商业业态资源为支撑,集合了智慧家电、智慧家居、新零售、高端零售、特色餐饮、休闲娱乐、生活服务、儿童娱乐、教育培训、创客孵化等业态。

▲青岛即墨海尚海Mall效果图

海尔海尚海始终聚焦“增值分享,体验迭代”,致力于建立有吸引力的生态平台。其不只是单纯以吃、喝、玩、乐消费业态为主打的传统型购物中心,也不是单一的家电家居卖场,而是围绕用户最佳交互体验,不断迭代升级发展创新,吸引一流的攸关各方,从单一的产品品牌转型为以用户为核心的生活方式品牌,从而构筑全新定义的美好生活方式平台,达到各方增值共赢。

▲青岛海尚海云街(已开业)

目前体验馆正在紧张筹备当中

4月10日绽放

静候君至

...

青岛云谷海尔海尚海体验馆  

项目地址:青岛崂山区海尔路1号•海尔云谷•电商大厦一层/二层

开业时间:2019年4月10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