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青岛市老干部“秋实大讲堂”《中国周边安全形势分析》专题知识讲座

2019-03-20 16:24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20日讯 3月20日上午,青岛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在一楼多功能厅举办青岛市老干部“秋实大讲堂”《中国周边安全形势分析》专题知识讲座,邀请海军航空大学青岛校区政教室教授、法学博士、海军专业技术大校、青岛市委讲师团专家易春秋教授主讲。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副主任姜爽主持,活动中心主任万年青与区市240余名老同志共同听取了讲座。

易教授以中国周边安全形势发展趋势与对策为主题,以国家历史、现代社会发展为切入点,结合国防实际,就中美两国关系状态与中日、中印、朝鲜半岛和南海等若干周边安全形势及热点问题等内容,利用丰富的资料和典型实例图片,详细讲解了我国地缘环境和周边安全形势现状,深入浅出地评述了当前我国面临周边安全形势的应对措施。整场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深邃思考,环环相扣、高潮迭起,令在场的老同志们振奋不已。

讲座结束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启迪很深,既了解了我国国防实力,也为近年来国防建设取得的成绩而感到自豪,对准确理解和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