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温情义卖手拉手 学习雷锋献爱心

2019-03-08 19:54 来源:智慧青岛
分享到:

春水初生,春林正盛,温暖的阳光穿梭于五三校园。青岛第五十三中学初中部师生在这个春意盎然、阳光明媚的下午,发起了爱心义卖活动,献上爱心、传递快乐,整个校园沉浸在一片火热的温情之中。

义卖之前,各班积极准备,同学们纷纷拿出自己的心爱之物参与义卖。有书籍、学习文具、可爱的玩偶、自己的书画作品、精美的手工艺品……透过琳琅满目的物品,可以看到孩子们一片纯真赤城之心。


七年级同学参与“献爱心”义卖


义卖当天,各班抓紧在操场布置自己班级的摊位,展示出精心制作的的宣传广告和海报,采用各种办法吸引“小顾客”们的目光。同学们分工明确,有的当推销员、有的当市场管理员、有的当认真记录的收银员,个个都忙得不亦乐乎。义卖开始后,同学们蜂拥而至把各个摊位围得水泄不通。为了招揽客户,有的同学还展示个人才艺,使出了浑身解数。

参与义卖的刘立青同学说:“在今天这个春意盎然,阳光明媚的下午,我们学校举行了“献爱心”爱心义卖活动,操场上的同学们个个兴奋不已,忙得不亦乐乎。在这其中,我也淘到了我喜欢的东西,多做一件善事,多献一份爱心,请把我们的爱心献给需要帮助的人。”

积小善成大爱,手拉手献爱心。这点点滴滴的爱心汇聚成一股强大的暖流,汇聚成爱的希望,流向每一位需要帮助的人。通过此次爱心义卖活动,让全体学生从小树立关爱他人的意识,养成乐于助人、乐于奉献的良好品质。并且提高了学生的组织能力,培养了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让五三阳光学子真正用爱彰显青春之卓尔风采,用行动践行尊重、感恩、自信、责任的核心价值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