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镇江路街道健康小屋举办新市民体验专场

2019-03-01 17:29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1日讯 过完十五,新市民们陆续返城务工,继续在各行各业做出他们的贡献,建设他们的新家园。为关爱新市民朋友健康,镇江路街道于3月1日上午九点,举办“健康小屋”新市民体验专场,邀请管区务工人员进行健康自测。

这些新市民是各社区的“老朋友”了,有的经营着特色小吃店,有的进行塑钢窗加工或修鞋,有的是餐饮业服务人员,都常年在自己岗位兢兢业业做着贡献,对于社区通知来健康自测表示感谢和温暖。

在“健康小屋”可以自助量身高、测体重、测血压、脉搏、体温、腰臀围、检查人体血氧饱和度,还有中医体质辨识、人体成分分析,最后给出一份《健康管理综合报告》,详尽评估体重、肌肉、体脂百分比、腰臀比、总水分、骨骼肌、体质指数BMI、中医体质等,同时播放各种慢性病、常见病的防治教育片。

来自塑钢窗店的唐女士,体检完拿着打印的《健康管理综合报告》,跟社区人员乐呵呵地边分析结果边感叹:“平时工作忙,社区通知了好几次免费查体,都因为店里忙而没参加,现在可以不出社区就进行健康检查,而且能马上看到结果,真是又方便又快捷!”步入中年的王女士,则是认真用电脑答题,进行中医体质辨识。

经营修鞋店的小伙子,还是社区志愿者,常年对特扶家庭给予优惠,用爱心和奉献,对待自己的新家园。

职业无高低,岗位无贵贱,街道的建设、和谐稳定离不开这些务工人员在自己岗位上的贡献,社区人员把各项惠民政策及时传递给新市民,新市民们也早已把镇江路街道作为他们的新家园用心对待。彼此间的诚信友爱,正是和谐社会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