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综合类 > 正文

【新春走基层】除夕夜青岛港3000名员工港上“守岁”

2019-02-22 17:38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4日讯(记者 于泓)2月4日是除夕,青岛港发扬“港外过年、港内大干”的优良传统,火热打响了春节生产会战。除夕当天,共作业船舶100多艘次,全港3000多名干部员工坚持节日生产,岗位创效,用火红的业绩喜迎金猪年。

除夕当天,前湾集装箱码头南北两岸昼夜实现船舶安全靠离46艘次。在当班作业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海洋联盟美东线“达飞罗斯福”轮和地中海线“中海金星”轮装卸箱量达到12143TEU,8000TEU以上大船平均船时效率达到150自然箱/小时。自动化码头靠泊3艘船舶,共作业箱量5900TEU,单机平均效率都达到了35.2自然箱/小时以上,高效兑现“四个承诺、八项保障”的服务承诺。

2月3日完成40万吨级大矿船“远宝海”轮后,董家口40万吨矿石码头又迎来40万吨级大矿船“印尼海”轮,作业员工创出单船单班作业12.5万吨的高产佳绩;前港公司在干散货作业中开展了“火车疏运会战劳动竞赛”,日均疏运火车2100多节,较平时增长10%,昼夜吞吐量完成26万吨,较平时增长15%。

原油板块呈现货源饱满、大船频靠的喜人态势。在港作业船舶6艘,2艘超大油轮分别在黄岛和董家口原油码头同时接卸,长输管道董潍1号线、2号线同时运行,为潍坊和广饶地炼输送13.5万吨原油,以高效率、优服务为船东和货主提供超值服务。

除夕当天的件杂货、内贸集装箱等作业同样亮点纷呈,其中,大港区创出了有色金属矿“散改集”单班单头80TEU等9项生产高效。内贸集装箱班轮靠泊率、保班率实现100%。

据了解,为让到港船舶、客户感受港上过节的浓浓亲情,青岛港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持续释放1月份系列相关服务优惠政策的利好效应,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广大船东货主送去新春祝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