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糖球会海云庵会场开幕 公交设立失物招领处

2019-02-17 14:41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17日讯(通讯员:韩尧钰)2月18日,青岛2019年度糖球会海云庵会场将正式开启,以文化商贸集中活动为主的该会场每年都会吸引大批市民前来游玩。记者从青岛公交市南巴士公司获悉,为集中管理市民、游客在逛会或乘坐公交车时丢失的物品,位于嘉定路11号的“糖球会公交失物招领处”也将于同日开张,失主可自行前往或拨打83717044联系认领。

“招领中心位于海云庵会场的中心位置,附近有大型停车场,市民、游客比较好找。”市南巴士第一分公司党支部书记王兴留告诉记者,往年糖球会期间,公司捡到的失物要比平常多出三、四倍,为给广大市民提供一个寻物平台,他们特地设立了失物招领处。同时,工作人员还在办公区域腾出一间办公室作为存放失物的库房,配置了“失物存放柜”,并准备了黑板随时登记、更新失物信息。

市民若在乘坐该公司下属的1路、7路、16路、210路等公交车期间丢失财物或在游逛糖球会期间丢失、捡到物品,都可到此处登记报备,进行查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