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城市管理:违建不处理 严重失信逃不掉

2019-02-15 21:2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15日讯(通讯员 隋娣)《青岛市推进城市管理领域失信联合惩戒工作实施意见》,坚持“问题导向”原则,将城市管理中多发、疑难、久拖不决、难以根治、市民群众最为关切的问题,纳入社会信用共享体系。其中大到违规建设,小到乱贴乱涂小广告,21类城管领域的违法行为按照严重程度被分为一般失信和严重失信两个等级。

今年1月,青岛市公布城市管理领域2019年首批严重失信行为名单,其中大部分设计违法建设。该名单共涉及严重失信行为当事人38人,其中32名当事人因占用公共空间、公共场地进行违法建设,拒不履行区综合行政执法部门依法作出的行政执法决定,且经信用提醒后仍不改正,构成严重失信。

李沧综合行政执法局提醒:失信人员及早纠正失信行为、消除不良影响、修复个人信用。

附:青岛市2019年城市管理领域第一批严重失信行为名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