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云南路社区吹响大雪天气“集结号” 升华邻里情

2019-02-14 18:16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14日讯 2月14日6时45分,云南路社区党员群、老兵群、工作群传递着一条信息,“社区同志们:请大家早点到单位进行扫雪,路远的同志,由于降雪路滑,注意安全”。信息在传递,人员在行动。7时25分,云南路和滋阳路路口已聚集部分居民,他们不畏寒冷,在清扫着近乎形成冰茬的积雪。望着爬坡打滑无力行走的过往车辆,他们“助力”一把,看到行走不便的老人,他们搀扶一下,爱心接力,奏响的是和谐的音符,展现的是新时代发展的新乐章。扫雪的队伍在壮大,工作人员、公益岗老兵、社区居民、辖区的商户等人员都加入到扫雪的队伍。扫雪的范围在扩大,辖区周边人行道、小区主干道、健身广场等都留下扫雪队伍的足迹。路面积雪净了,望着路人轻盈的步伐,扫雪的人们感到无比的欣慰。

云南路社区是最早回迁的安置居民区,随着居民从破旧的里院搬进新修建的住宅高楼,条件虽然改善了,但居民间的感情却疏远了。云南路社区党委为创新服务模式,增加管区邻里和谐关系,积极发动居民参与到社区的各项公益性活动中,通过互助活动、共同劳动,拉近了人与人间的情感,让邻里之间充满暖洋洋的温度。社区“集结号”,集结的是力量,升华的是温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