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时政类 > 正文

委员们来了!今年“刷卡”报到!

2019-02-13 10:45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视频详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2月12日讯(记者 李兆辉 樊思思 梁雯 张珈玮 仪首歌 陈俞印)12日,政协第十二届山东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准备工作就绪,各地委员陆续抵济报到。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本次会议将于2月13日在济南召开。

12日上午8点半,在大会住地山东新闻大厦,山东省政协委员、农工党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王军第一个赶来报到。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注意到,今年委员报到,山东省政协在委员报到系统上进行了创新,用上了电子芯片“刷卡”远程识别技术。委员们持委员证在住地的一台机器上“刷卡”,系统自动识别显示委员的相关信息,即可完成报到。现场体验这一电子化的报到方式后,委员们纷纷点赞“高效”“便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