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八大湖街道各社区进一步做好居民拆违动员工作

2019-02-03 18:4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3日讯 2019年农历新年前夕,为配合美丽青岛行动,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美丽和谐的家园,各社区加大入户力度,做好居民思想工作,动员其自行拆除违法建设。全面排查活动得到了居民的支持和理解,并对社区的拆违行动表示赞许和肯定。

高邮湖路社区与八大湖城管中队一起到违章户家中做拆除动员工作,特别针对太湖路5号、宁夏路193号104户发放了违建治理通告。泰州路社区入户通知江西路20-24号、镇江路97-103号居民。继续联系未取得联系的住户,为年后拆除工作做好准备,并听取居民意见,做好居民的安抚工作。

太湖路社区工作站副站长及社区主任带领社区工作人员,一同对辖区内的楼院及沿街违章建筑进行拉网式排查。为呼吁辖区内的居民们自主配合此次拆违工作,社区工作人员入户走访了情况特殊的家庭,与居民面对面沟通,并张贴或发放了拆违通知书,得到部分居民的理解,并同意自行拆除。

延吉社区对宁夏路110号两处违建居民进行走访,这两处违建都属于在自家临近平台的窗前扩建的阳台,扩建的部分不但对楼上居家安全形成隐患,更重要的是违建的部分与天然气管道紧邻危险程度可想而知。此次登门,李书记与城管中队一行再次来到上述两家,对两家违建住户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后期社区会继续关注并配合城管中队对上述两家的违建进行拆除。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