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镇江路街道开展新春献爱心公益活动暨社区结对共建启动仪式

2019-01-24 19:3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24日讯(记者王宇琦)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让困难群体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24日下午,市北区镇江路街道弘扬“扁担”精神,在汉口路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新春献爱心公益活动暨社区结对共建启动仪式”。平度市云山镇北宋格庄村第一书记蔡朝辉、平度市云山镇北宋格庄村党支部书记姜付有、青岛广积德医疗管理有限公司市北中医诊所院长刘凤鸣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中,蔡朝辉与汉口社区书记肖玉芬详细介绍了各自社区(村)的情况,对目前遇到的困难表达了殷切的期盼。随后双方共同签订共建结对协议书,在场嘉宾现场为辖区50户困难群众发放了由广积德医疗管理有限公司市北中医诊所、青岛夕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市北区博医堂保健品店、市北区华博康商贸中心、海博家居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共同出资购买的平度市云山镇北宋格庄村种植的大棚蔬菜、花生油和面粉。现场每位居民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此次活动不仅给双方居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物质帮助,更带来了巨大的精神动力,在寒冷的冬日里温暖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平度市云山镇北宋格庄村与镇江路街道汉口路社区达成共建协议,标志着两个社区友谊的开始”,镇江路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张晓明介绍道,“我们之所以开展这个活动,就是要认真践行服务百姓的理念,通过党建引领的形式从经济和精神两方面同步实现共同富裕。在座的爱心企业、共建单位是连接党群、沟通城乡的‘扁担杆’,各级党组织则是坚持引领,挑好重担的‘挑担人’。镇江路街道作为市北区新时代实践分中心,一直致力于党建引领与公益志愿服务相结合,我们将会用一颗红心,一副铁臂,挑起共同发展的‘重担’,在扎实的实践中凝聚起坚韧的力量,让扁担精神在新时代中劲放光芒!”。

据了解,下一步街道将结合双方实际,不断发挥各自优势,真正把资源共享落到实处,让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