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街区文化新“路标”:“台柳路1907”商标成功注册

2019-01-23 20:3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23日讯 近日,“台柳路1907”商标顺利通过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的评审认定,正式注册成功。商标的成功注册意味着“台柳路1907”在国家允许的核定使用范围内拥有商标专用权。

新都心核心区域的台柳路,作为中国汽车公路发源地,自1907年通车至今,已足足跨越了一百多年。台柳路起自台东镇,经吴家村、双山、河西、李村、九水至崂山柳树台,全长30.3公里,是青岛市也是山东省最早通行汽车的道路,在全国也是最早通行汽车的道路之一,被称为“中国第一条汽车公路”。

2018年初,市北区创新资源集聚示范片区管委会通过收集大量台柳路相关资料,逐渐挖掘出台柳路深厚的历史文化,并于同年5月份正式向国家商标总局提出申请,对“台柳路1907”商标进行注册。2019年1月13日,“台柳路1907”商标注册成功。

商标标准色选用代表活力、热情的红色,采用数字结合道路原素组合构成,并融入当代快速发展的文化气息,商标线条流畅富有动感,展现出穿越时空的道路空间,使得新都心商圈的精神内涵和台柳路的文化底蕴相辅相成。

“台柳路1907”商标的成功注册,对“中国第一条汽车公路”文化传播、“台柳路1907”品牌推广、台柳路“中国特色商业街”打造、新都心商圈繁荣发展,具有里程碑式意义。市北区创新资源集聚示范片区会进一步将台柳路打造成为特色鲜明、主题突出、商业繁荣的精品街区,形成独具特色引领的体系化商业业态和街区文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