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两会”来了 崂山矿泉全程保障会务用水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万璐 2019-01-19 19:38:20 字号:A- A+

1月18日和19日,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市人大十六届三次会议相继开幕,青岛迎来重要的“两会”时刻。在现场,代表委员们的手中,除了有尽职履责的“两会公文包”,还有一位“老朋友”——崂山矿泉水。两会期间,崂山矿泉水将“活跃”在两会会场、代表委员驻地,为两会提供优质的用水保障。

同时,蓝睛新闻在府新大厦、黄海饭店、蓝海大饭店的两会直播间里,崂山矿泉也C位出镜,伴随代表委员们话民生、谈发展。

据悉,崂山矿泉水作为知名政务用水,更被称为“国事之水”,多年来一直为省、市“两会”等重大活动提供用水保障。在2018年的上合青岛峰会上,崂山矿泉更是以新姿态荣膺“上合青岛峰会唯一指定用水”,履行“国事之水”的使命,会议期间崂山矿泉相伴各国元首和会议嘉宾,共同展现了山包海容、开放奋进、热情好客的青岛风采。

今年的两会上,崂山矿泉水正以一名“参会者”的身份,真切感受着会议的重要瞬间、重大时刻和即将带给市民生活的新变化。一个百年老字号,一瓶青岛人的家乡水,联动的是城市发展,牵动的是民生实事,将代表委员和岛城市民的心贴得更紧。

崂山矿泉祝贺市“两会”胜利召开!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