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崂山区食药局整治食品消费市场 保障群众“舌尖”安全

2019-01-16 17:2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16日讯(记者 王宇琦)为加强食品药品执法队伍建设,增强执法人员的法律知识水平和法律应用能力,提升其业务技能。近日,崂山食药稽查大队大队长王涛,以在处理投诉举报过程中的常见问题为引导,开展了执法人员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培训交流会。

会上,执法人员就食品药品执法办案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和疑难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结合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实际,引入相关案例,从行政执法的专业角度对食品药品投诉举报案件处置及应对策略进行分析,深入浅出地对规范处置程度、规范投诉举报流程管控等重要环节进行了细致讲解,并对执法人员遇到的工作难题,有针对性提出了一些法律建议和解决办法,确保履职到位,进一步强化执法办案能力,做到以学促干,以干促学。

打铁还需自身硬,通过此次培训,崂山区食药局进一步提高了执法办案人员对投诉举报处理工作的认识,提升其业务素质,夯实执法根基,不断强化执法办案技巧及投诉举报问题处置能力,为今后执法办案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讯员:战静、郑浩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