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情频道 > 正文

李沧区人大代表王树斋:标榜院士港精神 推动湘潭路片区发展

2019-01-16 15:14
分享到:

李沧区人大代表、青岛丹香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树斋

青岛新闻网1月16日讯(记者 潘旭)李沧区人大代表、青岛丹香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树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李沧区原来是以传统的制造业、物流业为主的一个区域,实现新旧动能转换、产业结构升级并不容易。院士港的建设践行着新旧动能转换的指导精神,展现了区委区政府对工作推进的前瞻性、预见性。并且,在这么短的时间内院士港的建设就取得了喜人的成绩,确实不容易。”

王树斋说,2018年院士港营业额突破100亿,利润破10亿,院士港的意义远远不止于此,小荷才露尖尖角,随着港内的科研项目、高新技术企业落地,未来会产生巨大的产业带动作用。一个新的产业或新的项目落地,会衍生出几十甚至几百个项目发展。

作为来自湘潭路片区的代表,王树斋说,在小组讨论时代表们都表示,未来在建设和改造湘潭路片区的时候,将以院士港精神为榜样,高标准、高起点、高目标地进行设计规划,结合湘潭路片区原有的历史人文自然条件,努力把湘潭路片区打造成不仅是宜身宜居的生活乐园,更是创新发展、建功立业的热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