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给世界一瓶好酒 天朝上品青岛首家店面开业

2019-01-14 14:1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1月11日,由茅台集团和茅台集团技术开发公司所属子公司天朝酒业的青岛首家专卖店在李沧区君峰路开业。茅台集团天朝上品酒业总裁执行助理-曾祥坤先生、山东天朝上品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陶香玲女士出席了活动。据悉,天朝上品就业今年将陆续在青岛开16家专卖店。

为岛城人民带来了-让老百姓能喝的起的茅台酒。100年前,茅台酒飞天在万国博览会上获得金奖,100年后茅台集团天朝上品贵人酒再度获得“美国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百年精品回顾展特等金奖”成为茅台集团第二款获得此大奖的作品,并在8年时间先后荣获180余项行业殊荣和三项国际大奖。

天朝上品产于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技术开发公司,属柔和酱香型白酒,中国首创53%VoL柔和酱香型白酒,它以其独特的工艺、典型的风格,优良的品质驰名于世,在中国白酒中独树一帜。

天朝上品生产商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技术开发公司,坐落在山川秀美,物产丰富的中国酒都仁怀——位于贵州高原海拔440米的盆地,群山环抱,远离高原气流,常年云雾密集,夏日有长达五个月的高温期。在闷热、潮湿的空气中,滋生着300余种有利于发酵的微生物,加以入口微甜、无溶解杂质的赤水河的蒸馏水,才能酿出不低于187种芳香成分的传统酱香白酒。

公司坚持“秉承传统酿造工艺,传承国酒文化”的经营理念,对传统酿酒工艺不断改进和创新,其研发能力走在白酒研究的前沿。从2008年起,公司加快了新型白酒的研发步伐,在产品工艺、口感上下功夫,注重口感柔和舒适,柔雅协调,研制出了“柔和酱香、柔雅浓香”两款新产品。2011年03月06日,天朝上品、天下乐两个系列产品隆重上市,为公司的跨越式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