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情频道 > 正文

市南区政协委员赵中元:构建新型创新服务协作组织

2019-01-11 14:3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11日讯 1月11日上午,市南区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市南区政协委员、青岛阿斯顿工程技术转移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中元在本届会议提出的议题围绕“构建新型创新服务协作组织”展开。

“创新服务协作组织依托金融、院校、协会、企业、中介以及政务六大平台资源,旨在为市南区民营企业提供深度、综合性服务。平台的搭建,有利于促进架起政府和企业、企业和金融之间直接沟通的桥梁。”赵中元告诉记者:“这种从技术源头到产业化的全要素服务链条,构建科技成果转化的创新服务生态体系,是目前全国首个高端服务业平台,也与市南区重点推进高端服务业及“254工程”紧密相关。”

他表示,希望未来政府能够提供物力载体空间以及政策上的帮扶,助力平台聚集包括中介、企业等优质资源,从而推动该新型体系有的放矢地开展服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