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情频道 > 正文

市南区政协委员赵玥博:平台化助力中小微企业

2019-01-10 13:3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10日讯 2019年,将迎来五四运动100周年。在政协第十三届市南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面对这样一个重大时间节点,市南区政协委员、九三学社青岛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青岛智想明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玥博提出了与五四运动相关的议案。

基于青年的人群属性以及文化遗产发展状况,赵玥博认为,“我们应该尽可能地打造好关于五四运动的人文故居,做成旅游线路,包装好市南的文旅项目和主题,积极探索五四运动100周年中关键的节点,尝试建立与之相关的文化教育基地,将我们的五四运动文化遗产做得更大、更好。”而如何将人物故居串联成线,如何将包装好的文旅项目和主题进行推介,这些探索内容成为了以五四运动为原点的思考延伸方向。

除该个人议案之外,赵玥博还分享了自己所在团队的讨论内容——中小微企业借助市南区政府进行发展的建议,认为:“中小微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创新,而中小微企业的创新也将直接带动大型企业的发展,在这一过程中需要政府给予强大的政策和资金支持。”赵玥博提到,当下中小微企业面临着一个“平台困境”,希望政府能打造一个理想的发展平台,为企业提供更多话语权,通过这一平台汇聚数千家甚至数万家中小微企业,共同打造项目,实现中小微企业和政府的共赢。”

在“双招双引”方面,赵玥博表达了自己的见解,她认为:“品牌价值超越效益价值。”站在中小微企业以及城区建设的立场,“希望有大品牌引入,通过中小微企业的股权再分配或者融资再分配,让项目落地更加顺畅,也希望通过这一途径让优质中小微企业与大型企业的融资发挥出‘强强联合’的效果。”

对于市南区的未来发展,赵玥博期望:引入优质品牌,介入优质股权,双向沟通,形成良好的呈现形式,让城区的发展更加美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