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情频道 > 正文

市南区政协委员王爱香:乘风而上 促进产业的转型升级

2019-01-10 13:3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10日讯 在政协第十三届市南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政协委员、青岛高阳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爱香提出自己的议案主题是:“乘风而上,促进产业的转型升级”。

针对这个主题,王爱香建议,建立一个的专业电子网页,展示市南区有代表性的优秀企业,以点带面进行宣传,同时通过该网页发布的政策内容,对辖区内的企业起到指导和引领作用。

促进产业的转型升级,成立线下的专业团队也尤其重要。王爱香建议构建这样一只专业团队的建设,将律师、专业法务、项目人才等优质人才的聚集起来,为“引进来”和“走出去”的企业提供服务和指导。

王爱香认为:“电子商务信息化建设,对于企业发展有很大的提升作用。”在自身职业经验以及充分的社会调研下,她看到当下市南区的一些中小型企业并不具备电子商务的信息化建设的能力,建议政府打造一个针对国家物流的电子商务扶持平台,以两家示范性企业,带领众多中小型企业的发展。通过对于专业信息的集结,建立政府平台与国外项目的进行深度对接,促进资源的整合互换。

在外贸人才的引进和留用方面,王爱香建议政府加大人才培育和引进的扶持力度,期待市南区的“双招双引”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取得跨越式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