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情频道 > 正文

市南区政协委员刘寒松:提升营商环境,助推经济发展

2019-01-10 13:3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10日讯 政协第十三届市南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之际,山东省工信厅公布了2018年山东省瞪羚企业(第二批)名单。在50家瞪羚企业中,青岛占据五席。其中市南区企业松立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荣耀上榜,而公司的掌门正是本届市南区政协委员刘寒松。

1月9日,刘寒松在政协第十三届市南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带来了“提升营商环境,助推经济发展”的提案。他指出,目前市南区“四新”经济发展处于起步阶段,新动能对经济发展的引领支撑作用尚未充分发挥,民营企业活力不够足,要想有所突破,需要大力发展“四新”经济。为此,刘寒松建议:进一步提升营商环境,建设国际化服务体系;推进要素资源统筹配置,健全区域合作利益分享机制;落实各项扶持资金;创新税收模式;营造整体发展环境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